2006-06-03 17:55:44ܤ 哈姆太豬 *ೊ

本來該是無聊的一天

今天..

本來應該也是無聊的一天才對~

恐龍沒上線~~我就開始發呆發呆..然後整理另一個報台!

整理完了之後..我就又開始聽音樂發呆發呆..

然後開始祈禱下雨!〔愛死下雨天了〕(≧▽≦)/

之後又開始無聊無聊了~~

終於..

有個善心人士自己跑來要陪我玩了..(≧3≦)/

阿給:〔你很無聊噢?!〕

我:〔嘿阿嘿阿!你也很無聊噢?〕

阿給:〔嘿阿~〕

我:〔那我們來玩拼圖~〕

阿給:〔好阿~!可是金頭腦比較好玩吧!〕

之後我們就玩了好幾局~

可是這傢伙..輸了不給我拍手!

她說金頭腦的題目很瞎!

哈哈..怪就怪國中歷史.理化沒學好!( ̄3 ̄)a

玩到有點膩的時候..我想到~

我把鞋子丟在浴室還沒洗耶..(@[]@!!)

就趕快下線去洗我的鞋鞋..

鞋子被我刷的亮晶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可是當我要拿出去曬時..

痾..就又被雨給淋濕了!

沒辦法..只好把我的衣服鞋子都拿到浴室掉乾!

在來下午的時間..拼命看電視..

好久沒這樣狂看電視了耶!

水蜜頭跟我說:〔我今天有看到恐龍喔!〕

我:〔是噢?!〕

水蜜頭:〔他今天穿的..〕

我:〔怎樣?〕

水蜜頭:〔很帥氣喔!〕

我:〔真的嗎?!我也要看我要要看~〕

水蜜頭:〔你沒眼福~~〕〒▽〒



痾..沒眼福還要拐我..~!

可惡..




突然..想吃泡麵..來去找東西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