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1:31:47chichibaby

木棉花倒數

「我對妳有信心!」

印象中從國三考高中那一年,Mami就這麼對我說。

這幾年來走過了那些與書本考卷奮戰的日子,

一直到現在剩不到兩個月就要大學畢業了,

Mami的鼓勵依然支持著我。

 

上週六去南崁參加了一場筆試,

一到了目的地著實嚇了一跳,

雖然通知書上面寫著「著輕便服裝即可」,

但整個會場紳士如雲美女如星,

我大概只能當個差強人意的電梯小姐了()

by the way還意外地巧遇小羊和蘇菲,

中場休息時的笑笑鬧鬧讓緊張的心情和緩了許多。

我們一起努力喲:)

       

前幾天在舊圖挖到了寶,

意外發現一直都很想買的綺貞太陽巡迴演唱會DVD

回到寢室後一口氣把整場都看完了,

雖然是看DVD版,

但感覺現場的氣氛依然真實地環繞在身邊,

*下個星期去英國*嫉妒*Self*

我們隨著吉他輕輕刷下的頻率搖擺,

*吉他手*等待*1234567*

搖滾又不失溫柔的節奏鼓動著我們的心,

後來到*旅行的意義*時很多歌迷都忍不住和綺貞一起哭了,

然後我也掉淚了。

約莫是高中的時候吧,

*小小校歌*開始聽綺貞的歌,

後來班上瀰漫著一股綺貞風潮,

才漸漸遺棄了SHE()

飄忽卻有滲透力、毫不保留地將溫暖直直唱進心裡,

每聽完一首歌之後,

思緒都駐足在音符的跳動中,捨不得離開。

而繼*夏季練習曲*之後,

綺貞也為平凡而渺小的我們,

創造了許許多多獨特的故事。

 

 

5/12這星期第一天上班的早上,

隨即意外地賣出了15盒星冰粽,

讓人好不開心呢!!!

員休室高掛的競賽表,我們這組的龍舟已開到了數字20D

如果大家想換一換口味,

在炎炎夏日裡,

讓清爽的星冰粽帶我們感受薰風微微吹拂的自在,

有興趣的好朋友們可以找我喔)

口味有棗泥、六小福、豆沙……

 

 

 

(呵呵,開玩笑的啦!)

有摩卡可可脆片和地瓜口味,

都有打八折喔B-)

 

最後希望一陣子沒有見面的朋友,

一切安好*身體健康*日日快樂

在過了5/10的末日小恐懼之後,

這些平凡的願望也更踏實了一些。

 

 

 

上一篇:牽著

下一篇:一見妳們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