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8:56:09chichibaby

通往 愛的第18站

17個車站

乘載了多少生命的重量

一節一節的車廂

閃爍著過去對愛不自信的光芒

都曾受傷

卻也變的更勇敢堅強

都曾流過淚

卻更滌清了飛翔的方向



你來了 我笑著

再回首 你走了

相聚 別離

回首 重逢

我懂的

即使再多捨不得

眷戀你給的

我該放下的

你都帶走了

我卻還在這

你要我 好好的

眼眶卻 模糊了



凝視著雨天過後彩虹閃耀的深刻

窗外呼嘯飛過的飽滿稻穗的景色

是那麼成熟的 美麗的

我懂這般的歷練必定要做些取捨

軌道帶領我們去的

植在最心底的夢想

才剛要出發



上一篇:那般期待

下一篇:回首 幸福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