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1:07:39花花~*

即使是條錯誤的路,也會看見太陽的!

寶貝~~


我要回台北了......


或許一開始的我害怕這樣的距離會讓我們疏遠







但昨天跟毛毛聊過之後

我有好多好多的信心


毛毛說她覺得我們很配,也覺得我們可以支撐下去

她希望我們可以加油!不要被距離打敗!



仔細想想...

我們這幾個,我可是遠距離的始祖呢!




聽毛說著她跟大晶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甘之如飴




寶貝~~

好想知道妳的心情哦!!

我知道好多事情我不用問,因為我知道妳的想法

其實我只不過是想聽妳說


剛剛接到妳打的電話,好開心哦!

不是因為妳打過來開心,而是聽到妳的聲音很開心!

好繞口啊!



寶貝~~

妳知道嗎?

好開心我們可以在一起

雖然我們的生活非常的簡單

雖然有時候我們可能都在心底生氣


可是.......當我看著妳,然後妳對我微笑

就覺得好像什麼都沒關係

妳呢?



妳的笑容

對我來說,好重要


如果......說我愛妳過於俗氣

那...我只能說......對妳,我真是俗的心甘情願



在跟毛毛聊的時候發現

原來我跟毛毛對感情的看法差不多呀!


另一半給我們的任何回應

哪怕只是一點點

我們都會覺得好開心




生日大驚喜

愛的向日葵

驚喜接送

愛的午餐

鳳梨蝦球

妳的每一句寶貝、每一次牽手、每一個妳給我的擁抱、每一封簡訊

好多好多


每一天每一天

都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妳給我的,默默的愛


我們兩人是那麼的不同

但寶貝啊~~

我到現在才終於知道正因為這樣,我們互補的如此完美


那陣子的我們,不開心

很不開心


我們都知道

但是卻都不說

是因為不想承認

還是因為什麼

就讓她過了吧!


或許會有些人覺得我這樣是在逃避

可是我們都清楚知道

會這樣......是因為什麼

也知道要怎樣才不會再回到不開心


所以,希望這個決定可以讓我們更好


我們勾勾手說好要一起加油了!


還有那天講了一堆的:然後,那個.......

其實也是在提醒自己

我也會做到的



妹今天跟我說:信妳所信,愛妳所愛,即使是條錯誤的路,也會看見太陽的!

妹妹,謝謝妳如此的支持著我




也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更加相信

寶貝,我們只要努力,一定會愛的更美、更好







寶貝~~

就讓我再說一次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也謝謝妳如此默默的付出著對我的愛


謝謝妳~~~






~花花~*

上一篇:這樣就好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