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39:15花花~*

我愛我的應援團

今天跟姐聊天

講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有非常強大的應援團

有姐、有寶貝、有なさ、有家人也有朋友


我也知道我可以對妳們每個人示弱

但就像姐說的:

「妳在家要跟誰說..妳不願意讓家裡人擔心..跟朋友要怎麼說...妳也不想讓妳的寶貝擔心...跟小宇也只是借酒澆愁時才能說的不是嗎...姊姊我不會笑妳不會說出去...肩膀給妳懷抱給妳...」


我會記得

還有妳說

妳左手邊的位置會為我保留

我會記得

一定會

不管是我開心還是我難過

我會記得

有妳

在為我這個很笨的妹妹擔心



姐~


就算那是我一直都學不會的課題

但妹妹聽妳的

今天的大哭之後


我會學著

好好的對妳們脆弱



愛妳們


很愛

是很深的愛



謝謝有妳們



我的應援團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