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2:30:44花花~*

突然...

今天下午因為停電,專題暫時不能動

本來想要悠哉的在床上看書的,沒想到我的房間已經亂到一個不收拾不行的地步了...(因為終於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只好起身開始收拾...

東摸摸西看看

發現好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怎麼收拾,記得以前看過電視裡有教,一樣東西只要妳沒有辦法再看著它的三秒之內想出它的用處就可以丟了!

仔細想想我應該徹底的執行才是

好多東西我都捨不得丟,真是很煩惱

整理好久,中間還穿插了吃飯、看了一下日劇(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做專題要看日劇,因為老師說要多看日劇,這樣講日文才不會有台灣腔)、洗澡...

當然我是整理的差不多了,掃過兩次地,再用濕的紙拖把拖過地板才去洗澡的...

洗澡的那一刻,突然想起曾經有個人會趁我在上課的時候幫我刷廁所,整理房間,還會把所有她認為是不重要的東西通通都丟掉,然後讓我在上完課回到房間的剎那發出驚嘆不已的聲音...

忘了說...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不要虐待我的愛心大氣球

因為放在窗戶旁邊的關係,大氣球好髒,都是灰塵

於是我把它擦乾淨、氣都放掉,準備帶回台北放在房間...

現在房間是整理好了

心情...卻好像又開始亂了...

~花花~*

上一篇:對抗五十音

下一篇: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