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8:53:08非你莫屬”♥

嗚呼~

唷 好久不見!報台

 呼哈 沒打報台這幾天又發生不少瞎事說

雖然有的我忘了 = =

 不過我很驚訝原來有很多人會看我報台喔

都不留名的 真是的

 俗話說的好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咩

唉 今天發現到有司機的好

 我居然5點半那邊就在家裡吃飯了

超感動的 坐公車回家我要6點半才吃到飯~

 唉 公車阿公車 你真是浪費我的光陰

葉兄 真感謝您來當司機 

 喔 感動到痛哭流涕~第一次那麼早吃飯~

好…待續睡覺~

 Pic:靜婷ㄟ臉

上一篇:該死的哈利波特

下一篇:半天瞎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