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4:22:55非你莫屬”♥

該死的哈利波特

本來今天特地劃假要去看該死的哈利波特

 不過被LILI拜託上班12~2

然後怡婷(本來)不能去 慧樺聯絡不到人(後來有看到未接跟簡訊)

 又被拉班到2~4 全部弄好4點多…

而且原本要看華納的10點半 不過~ 沒位子= =

 就延後到11點半 多了好多空閒時間說

於是 就跑去夜市消磨時間 順便打點我的晚餐

 雖然我也沒買什麼吃 因為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葉兄也頗好笑= =穿柏肯鞋出門

 然後在夜市不是被人踩 就是踩到人

(葉:不然有第三種喔 俺:有 一腳被踩 一腳踩人)

 夜市時間大約一小時 我們只買了 兩樣東西=~=

不過累積他絆到或踢到東西的次數大概4以上 逛完又開始找路去華納

 (葉兄是很妙的路痴 知道怎麼走 但不知道如何從甲地到乙地)

到了華納 買完票看了一下時間 棍!還有半小時= =

 看看周圍人群~還是棍!!!那麼晚了還一堆人(還兩個廳咧!)

果然是該死的哈利波特 在新光製造Rush不夠

 還跑來華納凸= =凸

該死的哈利波特還不錯看 不過總覺得他的步調跟小說比

 有點快到我覺得 咦?過去啦!?

也刪掉很多的細節 有點可惜QQ

 看完電影 走到B1找葉兄他家小綠

一出停車場 迎面而來的自然風 又讓我飆出第三句"棍”

 真是超屌的= =(我還穿裙子哩~)

葉兄送我到家後 我妹在哭么他肚子餓

 叫我麻煩葉兄去買宵夜 還指定不要飯 不要麵

要”粥” 我咧 今日的第四句”棍”就登場了

 不過葉兄真的是好人 就跑去幫我妹找粥

靠 半夜兩點多耶= =跑了一陣子才找到

 我看葉兄 邊騎車邊抖 (不好意思您把手套讓給我了)

而且您外套又頗薄=~= 真是辛苦您了

 還在樓下搞相機 我回到家都快4點了

葉兄 您應該快4點半了吧= =

 話又說 您要8點起來準備上班的呢

保重啊!!!那我也要去睡了

 我也是明天11點就要起來阿~”~


Pic:好像是我跟葉兄 哈哈= =

下一篇:嗚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