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2 01:43:58odili

關於最近2

我承認我真的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文章,但是我還是有寫的,只是默默地寫著,存在自己的小電腦裡頭。最近在一些場合裡,知道一些朋友們都會來這裡看我,我實在很高興也很感動;我還是會在出現的,但是我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把一些思緒好好變成文字,或許我會再找機會公開出來。

親愛的朋友們,可以到留言版留言給我啊。我會在那裡出現,會在那裡唱歌、喝著啤酒,等著您,或者是順便看看路邊的風景。

參加完俞揚婚禮的那一夜十二點多,我在承德路那邊的大橋上,看到台北,黑色水光加金黃色的路燈搖曳,我想那也是一種金黃色的秋天,美好的一年的開始。於是那一晚,我們走了很久的路。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