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11:38,Loretta♥.)

看穿

黑夜降临

一个人没有办法抵挡的悲伤

今晚和一个人对话 (化名K先生)

他懂我 看穿了我

那个武装已久的躯壳

安静规矩如我 内心的沸腾与灵魂却没人懂

我注定不是个“野”孩子 住在别人设的框框里却仍追求自由


是这样的吗

我该高兴吗

怎么觉得更悲哀

被看穿很没有安全感

却不得不承认那样真实贴切

让我想哭 想诉说一切

可是我只让时间凝结

无谓什么 你也即将离开我

都离开了我..


黑暗中 寂静伸出的双手

冰冷的空气像火 害怕又收手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著短暂的烟火

无处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在听这首歌,这喜欢这几句,符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