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19:34,Loretta♥.)

大彻大悟

过了那么久
我慢慢接受了很多事
或许不能说接受 而是去面对
我已经逃避了太久 失去了太多

我也不知为什么 就是打不开自己的心
习惯了一个人的颠沛流离
我的感情已经沉睡了太久
什么时候醒来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再为爱义无反顾 为爱千疮百孔 为爱泪流成河

经历越多越深刻 反而更加敏感脆弱
因为可以预料到结局的荒凉 所以始终犹豫徘徊
无法释放 无法展开 无法深入
愈发在男人的眼中看到的不是爱情 而是企图。
对于感情 再三的失望和落空
不知道是会让女人变得越来越坚强 还是越来越冷漠

我是看得太透彻了 才那么心灰意冷
过了做梦的年龄 就该屈从现实吧
做个务实的人


从明天起 我要快乐 乐观 要爱自己
要珍惜身边的人 不让他们失望担心
用心做好每件事 不轻易放弃
......


我不知道自己会遇到怎样的人 怎样的事 怎样的缘分
不过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快乐最大化


我们恋恋不舍自己所剩无几的青春年华
于是 徒劳无功的祭祀着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岁月


痛苦快乐 悲哀讽刺 也就这么过来了
一切的一切 我们只需听命于时间



SSS 2008-02-17 14:30:00

从明天起 我要快乐 乐观 要爱自己"要做到哦..你这几天老爱胡思乱想..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想得郁闷郁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