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14:16響叮噹人物

ヾܤ〖` 噢耶ˊs,黑雪公主 *,〗☻

ⓟⓞ * 羊羊羊 ,, [▩]

♫*:☻,ღ。♫*:☻,ღ。♫*:☻,ღ。♫*:☻,ღ。♫*:☻,ღ。♫*:☻,ღ。♫*:☻,ღ。。♫*

  有壹天早上,
  黑雪公主附送柒個小矮人去工作  
  後來過樂許久,
  有壹個老婆婆,
  他敲門,

  老婆婆 :)[ 摳摳摳 ! ]*
  黑雪公主:)誰啞 ?
  老婆婆 :)要不要買橘子啞 ?
  黑雪公主:)才不要勒,
  老婆婆 :)為什麼 ?
  黑雪公主:)你當我低能孩是性無能啞 ?
  老婆婆 :)什麼 ? 我只是要賣你橘子而已
  黑雪公主:)你當我白痴還是智障啞 ?
  老婆婆 :)別這樣麻 ,我沒惡意
  黑雪公主:)我可不是三歲小孩啞 !
  老婆婆 :)那你几歲啞 ?
  黑雪公主:)甘你鳥事
  老婆婆 :)你到底買不買啞
  黑雪公主:)你當我沒看過白雪公主 ?
        你想賣橘子給我,
        享毒屎我是巴 ?
  老婆婆 :)你童話故事看太多噢ˊ
  黑雪公主:)好巴 ! 你試吃給我看看。
  老婆婆 :)如果我沒被毒屎,你要買噢ˊ
  黑雪公主:)好吶 ! 快吃巴你 ‵
  老婆婆 :) [啃 ..]*
        哎啞 ,
  黑雪公主:)怎麼了 ?
  老婆婆 :)倒地咘起‵
  黑雪公主:)亨‵ 我就說巴 !
  老婆婆 :)[嘴巴流血樂 ..]
        我 ..
        我假牙斷掉樂,
  黑雪公主:) 兒‵ ..


  超無言 ,冷到靠悲‵
  
♫*:☻,ღ。♫*:☻,ღ。♫*:☻,ღ。♫*:☻,ღ。♫*:☻,ღ。♫*:☻,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