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02:06:15

平靜的幸福

她們是我相識多年的同事、朋友,但那天是我第一次去她們家作客,Amber說要做飯,慶祝搬進新家。
Amber和Jasmine不同部門,相戀多年始終低調,沒有太多人知道她們在一起,知道的同事們也大多基於保護的想法而未張揚。
幾個同事於是相約為她們喬遷慶祝,各自帶了祝福的禮物,我則帶了一瓶紅酒。
我們在這個兩層樓的公寓裡穿梭逛著,樓下的玄關連接著上樓的樓梯,樓上便是最高樓層,十分清靜。
樓下是客廳、廚房,樓上是臥室和書房。
Amber和Jasmine還在張羅食物,其他人在閒聊我順著書房的展示櫃看著古董相機,這都是Amber的收藏,但我未曾見過這些相機拍出的成品,或許只是收藏吧。
書櫃聞著有舒緩的木頭香氣,書籍擺滿書櫃和兩張書桌,可以想見她們一起看書的時刻,充滿寧靜美好。
Amber來喊我吃飯,看我研究相機,便和我滔滔不絕介紹了起來,Jasmine聞聲進來:「說起相機就沒完,吃飯了!」
Amber圓圓的臉上旋起深深酒窩,笑笑地牽起Jasmine的手。
「啊!她們會一直這樣在一起吧!」我不住地想著。
被她們感染,我也笑了,這就是她們平靜的幸福吧!  

上一篇:滴答舞步

下一篇:潔白的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