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3:04:35MO〞小雯~*

氣炸ˋˊ

今天上班 回家時 沒有小睡一下!
所以 到現在 我差不多有20小時沒睡了!
又跑去唱歌 所以 會更累
因為假日 所以要加班到2點。。

今天上班 是〝佳輝〞先生帶我去的!
因為 他的“黑都水水”壞了~
要載我上班,車車又要牽去修~
所以 我把我心愛的“小綠丫”借給他了~
很糟糕的事 今天我要加班捏ˊˋ
兩點才下班耶~ 他說:沒關西 我會在你下班!
更糟糕的事 今天未了街一通電話〝私人電話〞?!
我偷偷跑去廁所接<因為上班不可以用手機>
不小心〝ㄎㄡˋ〞一聲的~
我眼睜睜的看到我了〝超可愛 說耐用不耐用 說不耐用又耐用
 被摔過無數次 從我手上‧身上等。。地方掉下去的手機〞
在刺從我手上〝飛飛去。。。〞
我就〝阿- -*〞
兩秒後〝幹。。〞
兩秒後〝ㄚ~~壞了啦〞
兩秒後〝<撿來來(動作)>吼~~〞
開始努力修- -*
兩個按鍵飛出去 自動關機 開機呈現白色畫面
完全沒又字幕 等狀況!
但是 過不到多久 我就得放棄 因為我在上班
又偷偷跑去廁所的 所以不可以太久= =
後來 我就開始不爽ˊˋ 上班 還有兩個多小時。。
快要下班囉~心想 ㄚ~他會不會再睡?!
打給他嗎?!會部會還在睡 還是起來了?!
但是 手機會了ˊˋ- -*
然後 跟同事借了手機 打了幾通
很好〝沒接。。後來轉語音〞<因為沒電了>
心想- -*很好 我就叫同事在一下!
不過又想到〝ㄚ~我的鑰鉂‘@@"
載她那邊- -*回的到加上布去。。。
所以 更氣 打給媽咪 打給大姊
所以我脫困了 哈哈0。0

          很生氣ˋˊ
        我就跟你說我要自己起車齁
       現在 你看看。。要上班 還說不會累
       機車鬼ˋˊ 罵昏你ˋˊ

上一篇:新工作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