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1:02:11悠閒的貴婦

大專盃-北台V.S國北

昨天體育課突然看到大專盃的賽程表

原來我們學校有喔!!

我都不知道耶!!

昨天稍微看了一下

每個人打到全身都是汗

連球都濕掉了

比賽還突然暫停為了要拖地

昨天整場有2個人很想紅

一個是北台的教練

一個是北台的11號

他們的教練

中場休息的時候不討論

等到上場的時候就開始罵

罵罵罵罵不停

我真的覺得它很吵

被你罵到都沒心情打了啦!

北台的11號我覺得它是徹底的想紅耶!

在比賽中有2次

他想假裝被撞倒

讓對方被判犯規

就自己跌倒+慘叫聲

但是

先生

你旁邊沒有人阿!

別人早就已經跑到對面了你在演什麼阿!

你要演給誰看阿!

我真的覺得它很奇怪

而且我想整個球隊的環境也有差吧!

那些國北沒有上場比賽的都很認真在看

但是北台呢!

他們在聊天

果然是有差距

我們沒有看完比賽

因為下課了

所以就走了

好多人都走了

還說

反正不用看也知道結果

我只能說

北台妳們檢討檢討明年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