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9:49:17外星人沒蛋蛋

昨天的台北

下午五點多
我去台北
跟我媽還有小P一家人
去台北吃泰國料理
嗯好多都好辣
讓我真的鼻子塞車
然後嘴唇也變成了紅嘟嘟
不過那些菜說真的也還不錯 =]

吃完真的很飽
過條馬路就是小巨蛋
去那邊走走
消化一下肚子
之後又去美麗華
也去那邊逛一下
還去湯姆熊-.-
我又玩了籃球果然現在的手又是殘廢 :(
我和小P玩頭文字D
不小心選到手牌的
我想說為什麼我的車子速度這麼慢
是店員幫我換檔才看到變快
不過時間也沒了- -
之後又去了思搭霸可思喝咖啡
冰焦糖馬奇朵還蠻好喝的 =)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吧
後來又跑去饒河
看來看去我只想打工
我不想在暖暖這個小地方打工而已
唉(嘆氣)

回到家十二點了
洗澡刷牙的用完就十二點四十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洗澡就是沒辦法洗的很快
不半小時我是不會開門
可是我每次都覺得我很快阿
結果還是半小時後
在用修指甲又用到兩點睡覺
今天卻意外的早起
七點醒來
一直到八點才下床
吃完了早餐
還幫我弟買一份
每次都是叫我弟買
他都很不爽
有的時候還不會幫我買
真的很賤
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