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03:00榛葉林

長假

討厭班上的同學 他們一定要美篇這樣玩嗎 我現在跟他們憲的有點格格不入 我現在越來越自閉了 快受不了這樣的自己了 我想逃離一下 應該說是我不想在和他相 處了 他一定要這樣跟女生搞曖昧嗎 童說他絕得他很自私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們這各星座的人很容易的就會自私起來 我 華 他 跟黑貓 姐姐 都是 所以我可以體諒 但是我受不了以前的自己 竟然會為這種男生付出那麼多 很笨唷 我真的是大笨蛋ㄟ 我好後悔唷 真是可扯 我又不像承認 但是我的日記又證明了這一切 好凡唷 我的落差真的超大的 現在我跟他都沒話好說的 他只能回到男生群 而我也絕得觀很怪 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們 為啥觀顯的 跟他沒那麼好 觀你真的事賤女人ㄟ 我今天體育課的話有很多都是說給你廳的 懂嗎 林彥承說的好 我是最賤 而人品不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