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18:06榛葉林

默默

這各世界中 我跟他的空間似乎都已成為過去式了 大頭說我的文章在水準之上 其實說是學要的磨練 還不如說是它讓我的 我在學業一向是信心滿滿 前陣子的倦怠其還不都是因為要割捨我對他的感覺 所以我讀書的障礙都是它 現在很奇怪 明明說不喜歡 但是為啥 心中還是默默的再支持他 默默的想他 小曼說他濫情 或許吧 其他人說 我跟他像情侶 我只能說那是誤會 一直以來都是他對我都是朋友 它也不會對我有啥特別的感覺 大家總是喜歡誤會我 我也想知道 它是怎麼對我的 會不會像我對他一樣 默默的等著對方出現 默默的想和對方分享一且 默默的生活中抽不出對方的名子 我真希望那天你可以對我說 我對你.....但我現在對你是怎樣呢?是不是還有莫名的等待..等待這不可能出現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