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3:54:01秋本.小百合

EG211

EG211

July 6 2006 Kansai Airport/Kyoto,Japan

這裡自從上次華江成發後就在也沒有動靜了
大概不會再有人來看了吧

也好

畢旅四天三夜下來
想找一張自己有入鏡的照片還真不容易
想想自己也沒拍什麼
最後還是放棄
這張是我畢業旅行的紀念

-
粉紅西裝 海尼根
還有hide

這四天下來
我想除了累還是累 不過能和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我突然明白了許多事情
有話就說吧 有氣就生吧
我想讓自己變成這樣
別再壓抑了
就像詒雅說的
不爽就說閒話靠北別人
又何妨?

這件粉紅色的西裝
我想那會是我最後一次穿他
所以我很堅持頂著三十五度的墾丁艷陽穿著他
有誰想過最後的結局會是如此?
別說了
最傻眼 最不能接受的是我自己
不過也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
Never

值得一提的是
在台東知本的時候
我又喝醉了
那晚我大概喝了超過一公升的酒
海尼根其實很難喝 我還是喜歡日本酒
原住民的小米酒很可怕
聽說我亂性的很厲害?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也許是平常壓抑自己太多
解放了
也好吧

來吧
我什麼都可以丟掉了

回到過去?
我不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