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45:32秋本.小百合

FERNANDES


這是我代言的牌子

怎麼辦
感覺跟這把琴很生疏
真的
第一次跟自己的親密愛人有這種陌生的感覺
琴身靠在身上的感覺好不習慣
琴頸握在手上的感覺好不實在

這就是hide手上的FERNANDES嗎

琴頸薄的跟什麼一樣
握起來真的好不習慣
也許是之前都拿慣了Fender的肥琴頸
突然換成這麼薄的
好彈是好彈
只是很不習慣...真的
這把琴的琴身比一般的吉他要再大一些
有點像是爵士琴的型
靠在身上的感覺
真的好不一樣
大師建議我可以換10號弦
因為這把琴的弦距是超完美的低
低到不能在低
卻不會打弦
換10號弦可以增加一些低頻的音量
加上琴頸叫薄的關係用較粗的弦可能會更好彈

可是
我始終無法愛他
當初一件鍾情的感覺去哪了呢

FERNANDES這個日本的牌子很厲害
他們做的GIBSON LP仿琴
是我認為所有做LP仿琴裡最屌的
甚至比eipiphone(好像有拼錯,GIBSON子廠)還屌
你能想像GIBSON看似厚重的琴身上接的
卻是一支像IBANEZ一般超級薄的琴頸
再加上大搖座
喔 還有Sustainer無限延音
一把LP變成兇殘的金屬怪物...

好吧
FERNANDES
目前是我鍾情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