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06:10:31

帝王寒流的夜晚

好冷的夜 好長的夢 這算不算是一場美夢呢 沒想到我還會夢見他 那麼清楚地夢著 彷彿度過了美好的一夜 好多的感覺一時間回來了 我像是回到十多年前那個沉溺在愛戀裡的我 在夢裡還有一個小插曲 竟然遇見了那個他(W) 我在夢中的反應應該會像現實中一樣 閃閃閃,像看到鬼一樣的閃 不提那個人 我只想要這夢裡的美好 當我無可救藥愛上一個人又無法在一起的時候 唯一的方式就是不再見面不再接觸 這樣我才能徹底忘了 奈何他還能來夢裡找我 又激起了心中的愛戀 我知道這只是一時的 明天過後 一切又會回到現實中 我不再愛任何人了 這輩子 愛讓我失去了許多讓我最後一無所有 我不想愛了 這輩子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