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5:22:50◈ 徐*奈●

2005˙5˙8

心情很幹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知道"羞恥"兩字怎麼寫

很喜歡別人把你當空氣的感覺是吧

好啊˙˙˙那就繼續

我會繼續視而不見你的存在

只有對你,我會用心機

找到機會,我會攻擊你恥笑你羞辱你

昨天還真會選位置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心機

媽的

昨天本來看到你想轉頭就走

我知道會讓我媽沒面子

所以沒這樣做

還有我的日記本來就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沒人叫你來看

不要看完又在那裡靠北一堆跑去告狀

本來真的不想罵你

因為我不想浪費唇舌

但是看到昨天的你

真的又火氣上升到極限

反正我這輩子

絕對不可能給你好臉色看

更不用說是阿嬤說的"和好"

阿嬤早就知道我們的事了啦

你也不用裝笑臉了啦

裝給誰看啊

還好我的表弟表妹都很可愛

讓我很開心

不要把你專屬的小丑面具玷污給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孩。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