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 20:53:48在下輝覺

再見

 


回顧悠長歲月,
竟然彷彿這樣遙遠,
卻發覺我在將來夢魘當中狠狠地甩掉自己現在身影之後,
所有情境倒退得越來越渺小而不知所蹤。

曾經憧憬我們當初邂逅是那麼美好,
最浪漫的事莫過於,
有次從電話聽筒裏面傳來您用心彈奏鍾愛的鋼琴樂曲旋律,
動容的我感受着絢麗畫面凝聚於永恆一刻。

愛上某人,
不是因為他給與您需要的東西,
而是因為他給與您前所未有的感覺。
即使他既一無所有又劣迹斑斑,
您卻仍然非他不可。
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
無限不循環。

我以為把您當作另一個完美的女子,
可是最終事與願違,
一輩子有太多遺憾,
大家是來自兩個世界的人。
社會上有能力去愛的人極其罕有,
追究起來就是人根本失去了真我無私的赤子之心。

奈何適得其反,
每個人總是會記住失去的東西,
但是都不一定會在意身邊原本還有的那些。
且讓彼此痛快的來個真摯而温柔的擁抱作為告別,
然後安靜的轉身離去,
從今以後各不相干。

分開,
是為了等待下一個更加值得去愛的人廝守到老。


 


p.s.根據眾多年青人的愛情經歷所表達出來的心聲,並参考智利文豪聶魯達的風格,加上自己超越時空(過去、現在、將來時間與空間交錯的電影蒙太奇插敘方法)的想像創作的新詩。


註:圖中人物是有韓國女神美譽的南韓著名女明星全智賢,這是其婚紗照片,得悉她近來懷孕快將當上母親,衷心祝福她幸福安康。

上一篇:絕望

下一篇:遐思

2015-07-30 23:18:39

全智賢我很喜歡^^

版主回應
荷,謝謝你留言表示喜歡全智賢!南韓女明星之中,金喜善、李英愛、崔智友、宋慧喬、全智賢和韓彩英是演藝界六大美人,甚至被譽為女神,在下則比較喜歡韓彩英,全憑直覺;惟獨對李英愛不感冒。自己有時覺得全智賢表情稍為風騷甚至嫵媚,即是時下人說她有點姣,韓彩英笑容非常真摯而純樸,當然她的身材更加棒,這是題外話。 2015-08-01 19: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