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8:07:56JKROK

*我以為是你...*

再送飲料的途中...

我以為看到你的面容..我以為是你...

你沒有看到我...

我看到那張熟悉的面孔...

我以為我可以淡忘掉..

沒想到我不行淡忘了你...

誰叫你對我這麼好...

誰叫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想想...你不會來這裡呀...

你不是住在北安路嗎?

就算是你...

為什麼就這樣擦肩而過...

我很想停下來跟你聊聊現在過的怎樣之類等等的...

我在上班呀....

為什麼我要上班...

命運為什麼總是在捉弄人呢?

我的內心起了一陣酸酸的感覺...

我...知道 你可能不會挽回我了..

但我知道我的心...

還是對你有感覺的...

我們只是朋友吧...

不要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