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5:41:10JKROK

*遭遇的想像*8*戰*

他的手慢慢地往小瑋胸口往他的私處慢慢摸下去

「你幹麻..!!阿...」

還沒說完阿和已經正在幫他打...適中的速度..讓小瑋不禁叫了..

「阿...阿...」非常淫蕩的聲音..留了許多淫水...

「嘿嘿...原來你也蠻色的嗎!!..那我幫你在加快..」

一說完....速度增加了許多...小瑋越叫越大聲...越來越急促...淫水也越來越多...

「嗯嗯..阿...喔......痛痛痛...不要...要」

小瑋的淫水越來越多...沾滿了阿和的手...

「我越來越性奮怎麼辦...我想要你插我...我快等不及了..我要下去了喔..」

阿和沾了沾點口水在自己的小洞抹均勻...

快速地往小瑋的屌對準往下插....

慢慢地往下...慢慢的...

「阿..痛..」阿瑋痛苦的叫出聲音

經過幾秒鐘...已經完全伸入進去...

「讓你適應一下...一分鐘我就開始啦....哈」阿和說

小瑋沒說到半句話...顯的他非常痛苦..痛苦...但是他還是終究跑不過..阿和的魔手...

時間就快到一分鐘...

阿和慢慢的上下移動...

「喔..好爽...我要加快...」

一說完...阿和便加快.....速度是之前的2~3倍

「阿阿阿阿阿阿.....」小瑋痛苦忍不住叫出聲來..越來越大聲

「喔喔喔喔喔喔.....」阿和爽的叫出聲來...也是越來越淫蕩的聲音

兩者的聲音夾雜在一起....聽不出誰是誰在叫.....

就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

阿和有一股想射的念頭便說

「瑋....我...我要射了...我射在你胸口好嗎...」

「嗯嗯...嗯...」

終於速度越來越慢..

阿和一口氣拔出來想也不多想...對準小瑋的胸口一口氣全部射出來

就這樣小瑋的胸口沾滿了...阿和的精子...也射到小瑋的臉上...雖然不多

阿和做了一個舉動..他把剛射的..抹了一些...塗在瑋的嘴巴...

就和他吻了起來....

還一邊吻一邊幫小瑋打手槍....只有小瑋還沒打...

「嗯....嗯...喔...」瑋不禁叫了...還好阿和吻他...所以聲音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聽到

過了許久...

小瑋也一股腦兒全射出來了....

兩個人喘到不行了...

阿和拿了衛生紙擦掉所有精子...

也幫小瑋擦掉...

「今天的事都不要說出去.....你說出去你慘我慘大家都慘!懂嗎」阿和說

「這...好...好吧..」瑋說

「嗯...這樣才乖...」阿和似乎放心的說

阿和也終於累了...小瑋也累了...

兩個人就這樣躺在一起睡著了....

------------------------------之後?想看在等吧...哇哈哈哈...

如果想看請支持

浪子的同性小說

遭遇的想像第九集-是否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