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2:50:30JKROK

*遭遇的想像*7*亂*

小瑋進道浴室裡...正在想阿和是在催促嗎?...還是有什麼企圖

他一邊洗一邊想突然過了許久

「扣...扣...扣...」是阿和的敲門聲叫了一聲..「瑋阿...你洗好了沒阿...你洗真久阿...在不快我要進去喔...」

聽到後面幾個字眼小瑋急忙答說

「好好好...我快洗好了...你不要進來ㄟ..」

小瑋心想內心有點害怕...他只有隨便洗一洗...阿!!不料他忘了帶內褲進來

瑋在浴室內喊阿和的名子..卻沒有回應..

就偷偷摸摸的打開門沒看到阿和...就到衣櫃找找有沒有內褲..當正在找的時候...阿和...已經從回來了...看到這種場景...阿和說

「你在幹麻...怎ㄇ沒穿衣服...」

瑋害羞的遮住重要部位說

「不要看啦....」

他想拿一件內褲衝進去浴室卻被阿和擋住...

「這麼美好的事怎麼可以跑掉呢.....」和詭異的笑說

瑋一個不注意要跑到浴室..但是阿和的床就在浴室旁邊...躲不過了...阿和把瑋拉到床上....

「你以為躲的過嗎...呵呵...今晚我們就來吧..不要怕忍一下就過了...」阿和說

阿和把他的上衣脫了...耳朵靠近他的胸前聆聽他的心跳

「你心跳很快喔...喔...你呼吸也很快喔.怎啦..怕啦」

「我...我...不要..」瑋害怕又懇求的說

「不要是你說嗎!」和大聲叱喝..

聽到這個聲音瑋安靜了....不說一句話..

「這樣才乖...」

阿和的嘴輕輕靠在瑋的臉吻了一下....說

「不要怕...我要開始了..」

一說完..阿和的褲子很順手全脫掉了...

阿和想親吻他卻被擋住...生氣的說

「你不給我親沒關係..那我就進下一個階段...嘿嘿..」

「好啦...好...啦...給你親啦...」阿瑋想哭的說

「來不及了....」

阿和拿著他的那一支慢慢的從瑋的洞往裡面塞...已經做過一次的小瑋應該是有比較適應...可是叫的比第一次還大聲...

「阿...阿....」瑋像適用吼的叫

「XXX!你是要吵到鄰居喔...這樣就要哀哀叫了...」阿和一邊慢慢插進去一邊嗚住瑋的嘴巴...更一邊碎碎念對阿瑋說

為什麼阿瑋會這麼痛的叫出來呢?阿知道了...原來阿和太粗魯了...金害..

瑋聽到阿和的抱怨聲...停止叫出來...以防又叫出來..拿了一個枕頭...預備..

他們就進行許久...直到阿和累了....

「呼!!好喘...好久沒做了...瑋..你配合的很好..」

「嗯....」很疲倦的小瑋不想多說一句話只回一個字看著阿和滿頭大汗的..拿了幾張衛生紙幫他擦汗...

「唷!!沒想到你還會幫我擦汗阿...心理在想什麼阿??」懷疑的眼光正對著小瑋

「哪...哪..哪有阿...就幫你擦汗而已..有什麼不對阿...」

「是喔...那!還!真!感!謝!你!呀!」邪惡的笑再度出現

瑋看到阿和的笑充滿邪惡...他又要大難來臨...

阿和躺在瑋的身上(快速的)看著瑋...讓瑋一直猛吞口水...讓他非常緊張...讓他不知所措...

突然一個吻下去...阿和的舌伸進去瑋的嘴巴裡...想反抗可是就是不可能..只要凡是被阿和看上...一定跑不掉的...直到他玩爽...

等等...這樣子說...那阿和...就是GAY囉...

那我們為小瑋祈禱吧....

「我們在玩一次吧....」阿和說..

「不...不要...阿....」

說著說著...阿和又粗大的屌...又伸入瑋的小洞...慢慢前後移動

「阿....痛痛痛痛...停啦...」痛到忍不住的瑋說

「我就是不要...我還要玩...等我玩膩吧..哈哈..」

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阿阿阿阿...」

之前經過二次1.0的小瑋那邊還是覺得很痛很痛...

正在進行中..一邊吻小瑋...一邊做1.0...不知道小瑋是否適應...

還是一樣經過幾分鐘...小瑋的叫聲漸漸變小聲...看來適應了..

「你終於不叫啦...」氣喘呼呼的阿和說

「.........」

只留下沉默的小瑋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我們再繼續吧...時間還很夠.....還有四小時才天亮...我就慢慢玩你..嗯..好主意...」阿和看了看時間想了幾秒對小瑋說

「我來幫你打出來吧...可以嗎??...」阿和又說

小瑋知道....不給他打也是硬要打...便說

「喔....」

這句好像講的好無奈...可能小瑋太累吧

當這句講完...阿和..開始動作了...

-------------------做什麼事??阿和為何不肯放過小瑋...喜歡他?...他有小杰了阿!!...又要遇上三角關係??...總之小瑋最慘...

如果想看請支持

浪子的同性小說

遭遇的想像第八集-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