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爾速度向前為加納

外匯自動交易軟體
therewere剩餘的加納和德國之間的一個激動人心的相遇只是五分鐘。 雙方已經離開了無寸草發現在體育場的castelaoand的比分被鎖定在2-2 。 然而,儘管在福塔雷薩的溫度和濕度 - 強度削弱條件,任何球員 - 有一個人誰繼續在球場周圍進行充電,請速回高場再次咆哮派在一個危險的十字架前,贏了球。

那個男人是加納NO23哈里森阿富爾,誰被巡邏的黑星“ 右側的所有比賽長,但仍似乎比任何其他21名球員在場上更多的速度和能量。 一個相對陌生的名字在全球舞台上,表演像這樣在2014年FIFA世界杯™ 意味著阿富爾不可能留在陰影更長的時間。 如何,你可能會問,這樣可以以驚人的運動員都停留在雷達下了這麼久,特別是在近28年的年齡? 答案很簡單:阿富爾從來沒有打過歐洲足壇。 他notlacked報價,但邊後衛的所有行動反而寧願繼續與突尼斯巨頭希望體育去突尼斯,在那裡他度過了過去四年。 名稱以“我有提供,但我並沒有覺得他們是對我, ” 說一個微笑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謙卑阿富爾,德國賽后發言。 “我很高興在突尼斯,他們一直對我非常好,我不想離開只是為了嘗試新的東西。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有趣的機會也來我的方式,我當然會考慮它,“ 他補充說,在他的眼睛裡閃著光。 名稱以“希望仍然完好無損”,當然“
” ,多才多藝的後衛有更多的字符串,以他的弓不僅僅是速度和耐力。 理由是永不言死的態度,為進一步走強,阿富爾的技術品質卓越也一樣,當他在十字架定點發送的啟用安德烈·阿尤頭加納級別在1-1的證明。 名稱以“它[鬥志]是我的一部分。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我不會做我自己, “ 說身材矮小的發電機。 “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已經快和我一直很喜歡有球,所以當我靠近它,我必須去尋找它。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愛我的國家和我的隊友,所以我永遠不會停止給我得幫助他們的一切。 “

如何阿富爾看到加納的機會 從組g進步,現在,他們的命運是不是僅僅在自己手中? “真遺憾,我們無法贏得今天。 這本來是大拿3分。 但我們遇到自己地裡打得很好對德國隊的口徑, “ 他說,簽署了與一個誓言全黑星“前 追隨者。 “我們還有一場比賽去我們要去給它我們所有的經歷。 如果不符合條件,也不會是因為缺乏努力。 “ 用k線每週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