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pe反映扎伊爾1974年的冒險

外匯學習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儘管已經贏得了1968年和1974年CAF非洲國家杯的,扎伊爾的外觀作為第一個撒哈拉以南面達到FIFA世界杯™ 在德國1974最懷念的負面原因: 14失球沒有答复,對巴西一個著名的奇黃牌在1974年6月22日 - 40年前的這一天。 然而,他們的核心人物之一, kakoko etepe ,告訴豹有信心進入的事件。

“我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在1974年, ” etepe回憶。 “許多球員在球隊中贏得了AFCON比賽早些時候在這一年。 從扎伊爾, VITA俱樂部,俱樂部也贏得了非洲冠軍杯去年同期,所以有很多的球隊國際經驗。 我們也有一個非常有經驗的教練。 “
布拉戈耶vidinic ,誰在1956年和1960年奪得奧運會銀牌和金牌與南斯拉夫,已經執教摩洛哥世界杯於1970年,但四年後的前國腳門將不能重複他與寰椎取得的可觀的成果 獅子。 2-0慘敗在對陣蘇格蘭扎伊爾的揭幕戰之後是9-0大勝南斯拉夫時的腳。 然後扎伊爾失去了他們的最後一場小組賽中對陣巴西3-0 ,其中著名看見mwepu伊隆加搶出他的防禦牆踢了球在一個不知如何是好雅伊爾津霍的面前,里維利諾變化與裁判。
伊隆加後來聲稱,此舉是抗議的行為。 etepe說: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說可能他認為球是在比賽,但他沒有解釋給我們,它仍然是一個謎搜尋。 ”我們做的很好反對蘇格蘭,而是反對 南斯拉夫我們只是耗盡。我們真的累了,我們今天只是缺乏,這是必要的競爭對這種團隊的經驗。在總決賽最給非洲球員在歐洲俱樂部已經發揮,那是不是這樣我們在1974年 。我們沒有一個單一的球員是誰下的合同在歐洲的俱樂部。名稱以“我們有非洲的經驗,但是這根本不足以抗衡在這個水平。但它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成功為我們 已經在世界杯上,代表非洲。它是什麼,我也不會想錯過。 “名稱以”命運“ 但如果大部分的豹子”玩家夢寐以求簽訂利潤豐厚的合同 與總決賽後,歐洲豪門,他們恨恨地失望,因為有很少關注以下1974年的表現。 “對於我們的足球不是一個全職工作, ” etepe解釋。 “我們與心臟發揮,這是我們有足夠的,但是我們沒有收到財富。 我們必須正常工作。 “
etepe繼續踢足球在扎伊爾和工作了汽車製造商梅塞德斯 - 奔馳,誰再決定送他到德國接受進一步培訓於1977年。 “花了很長的時間,我的簽證才能通過,但是當它終於 發行時,我去德國的第二次, “他說。

”我被打的兼職足球和在斯圖加特梅賽德斯工作。就在那時,斯圖加特聽說有 誰曾效力於1974年世界杯決賽圈,他們叫我一起去訓練的球員。 “
etepe享受成功的限制與業餘球隊,贏得了德國業餘錦標賽於1980年,他還演奏了德甲比賽 為一線隊和一些德乙球隊退役的德國前: “足球給了我很多,我也不會實現所有這些我都已經實現了我沒打過世界杯。 ”
etepe ,他的兒子亞尼克也是一名足球運動員,曾經在拜仁慕尼黑的書,說他沒有對苦味不經作出從足球為生,但他不承認一個悲傷時,他看著許多的命運 他的豹子隊友從1974年,許多人都陷入了困境。 “這讓我傷心地想,有些人什麼都沒有,以示對他們的成功。 我仍然有一些接觸,就像隊長kidumu mantantu , mayanga馬庫, kibonge馬腹,恩通巴卡拉拉和卡扎迪姆阿姆巴,其中許多人生活在比利時。 “ 領先的63歲的時候,他看著足球在他的出生,也就是現在被稱為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國家的國家同樣感到失望。 “我們有這樣偉大的球員,我們確實應該有與加納,喀麥隆和尼日利亞的喜歡。 我們應該有資格獲得世界杯和非洲國家杯的挑戰。 但可悲的是,這是不會發生的,我希望官員會做一些事情,以確保我們再次成為最強的球隊是非洲的一個。 “ 11款外匯交易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