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21:23:52月光哈小貓

牧羊人

看到網友的借!

我在回想世界上有什麼? 是不可借 ?

如果可以借?可以不用還.. ? 但只能借一次?

我在想我會借到什麼 ?

一種聲音說 你不用想了

 一彈指有三十二億百千念...

神燈說 :你只有一次機會?

你可以到任何地方包括天國願望 ......

一個起心.好快......我可以聽到神燈的聲音

(神燈也可以聽到內我的心想什麼?)

神燈只搖了頭嘆息 

你現在可以從這裡穿越光上去 ? 你也不要! 你也不後悔嗎?

一個念好快呀!剎那間....

我ㄚ知 !第一個起心 怎會想到他!

神燈似乎 說 還要磨N年

你回家後~記得找天衣....

天衣是什麼 ?

一陣眼前天旋地轉昏暗黑洞............黑黑的是什麼麼.?????????????....

立馬就醒來了

小白這是夢吧 !.我怎爬了3小時爬不起來呀...

我不能動了~好痛呀....

小花說 你是從十萬八千里被踢下來!

我好像骨折了..怎有一千隻螞蟻在咬我

我應該可以動一下吧! 試一試滾滾床看看..

小黑說 你再滾床就會出事了......

你就先休息一下...慢慢享受(螞蟻上樹大餐滋味.).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去跟三寸光借.....

小花! 那什麼是天衣呀! 

我也不懂!

我們要去哪裡找呀!世上真的有這東西嗎 ?

故事2

N年之後 ..書上真得有呀!

小花 原來真有這東西呀! 

要找天衣的鑰匙! 要收集三千枚讚!

上一篇:倩女幽魂

下一篇:漫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