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00:55:49月光哈小貓

改變物質

由不同的科學家團隊進行了三個不同的研究,然而當把這三個研究結果連結起來後竟然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 人們的情感意識塑造了我們周圍的世界,不只是影響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而且是對物理世界本身。 

第一個實驗中,把從人體中分離的DNA放在密閉容器中,放在受試人隔壁的房間。科學家給予志願者足夠強烈的各種情緒刺激,而在另一個房間容器中密閉保存的DNA竟然受到影響。 負面情緒存在時,DNA的線圈開始收緊,而用積極情緒進行刺激受試人時,DNA的線圈開始放鬆。 這個實驗竟然證明人類情緒對物質產生影響。 

第二個類似但不相關的實驗中,不同組的科學家從供體中提取白細胞並放入容器中,以便測量電極變化。 受測試者在一個房間裡看多種情緒合成剪輯的視頻,導致受測試者產生不同的情緒。而白細胞放在同意建築物的不同的房間。 同時對受測試者和他們的白細胞DNA進行監測,當受測試者通過電響應測量顯示出情緒高峰或者低谷時候,其他房間保存的白細胞DNA在同樣時間做出相同反應,DNA波峰和波谷精確匹配受測試者的電響應測量數據。 

而更勁爆的是,科學家再次測試兩者之間的距離會不會影響測試結果。結果在將DNA和受測試者分開50英里進行測試,依然得到了同樣的結果。竟然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進行響應。 

這不禁讓人想起了現代科技的遙感測試,還有什麼遙距治病,真的可以穿越空間和時間產生效力嗎? 

第三個實驗更加讓人震驚,科學家觀察DNA對我們物理世界的影響。真空中觀察構成我們周圍世界的光子,他們的自然位置是完全隨機的。 

然而當將人類DNA插入到真空環境中後,光子竟然不再是隨機排列了,他們竟然精確的跟隨DNA的形狀發生改變。 

對此研究的科學家對光子的行為表示震驚,並且說不得不接受能量的新領域存在的可能性。人類DNA竟然對光子的行為產生影響! 

當把以上三個實驗再串聯起來,是不是可以說,我們的情緒影響了我們的DNA,而我們的DNA改變了我們的世界。而且可以穿越時光的去影響改變。 

很多得絕症的人,情緒樂觀的人,壽命長,是不是同樣驗證了以上結論。好的情緒改變身體內部細胞組織,於是惡性物質被良性物質所驅逐。同樣也有人被誤診,活活被嚇死的也有,負面情緒改變身體內部。 一個有正能量的人,首先改變自身物質構成,然後影響你周邊的世界,所有的環境都處在和諧的能量之中。

上一篇:橙色天使

下一篇:開啟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