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19:33:55月光哈小貓

夜色原點





真的以為 我能閉目不言
早已遠離 世俗塵緣
真的相信 我已超然物外
可將一切煩惱化青煙
從未想過 前世今生的界限
竟是如此 難以分辨
從未念過 往復輪迴的記憶
在滾滾紅塵的世間
一如既往孤獨相伴
萬千紛擾與我何干


那一刻 你走過我的身邊
再也沒能放下心中的思念

那一刻 見你甜美的笑顏
我已無法忘記有你的瞬間

那一刻 我飄落你的窗邊
無聲的捲起你垂落的珠簾

那一刻 我放棄神靈的箴言
不顧一切的站在你的面前


那一天 我翹起了你的足尖
緊緊抓住了風中的紅線

那一天你閉上了我的雙眼
觸到了空中久違的纏綿

那一天我們染上了白色髮線
攜手相望那滄海的變遷

那一天面對你老去的臉
我看到的是你未變的容顏

一悲一喜 一枉然
一草一木 一紅顏




尋尋覓覓生命流轉
記憶迴向光音的你
似乎無法想像與你天邊約定
相知相遇美麗相逢無思無邪
這一份真心執手之心
在天邊恆久流轉無限

好多年前.我在尋藥的旅程.進入一個不可思議的死亡世界.

記憶猶新曾經16年的約定

在人體中穿梭奇航~穿出黑洞 三個時空同時大千幻化



一直到今年初我看到這本經典後

才解開驗證好多年來的疑惑..


我心中也解開了一部份

如經典所聞~增廣見聞..



例如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或 都不是

還有另一個答案嗎? 有的就是化生

例如

靈魂顏色 大小 形態........

我想分享各位推薦去看這部經典故事.佛說入胎經裡面有很多你想知答案..

到底生命的起點  我從哪來? 我是誰 ?

我們用生命科學的角度去拜佛 信佛 學佛 快去體驗這偉大的生命中奇航~






在探討中陰身和輪回的問題,目前我們的科學還在研究和探索階段,以客觀來說暫時無法評論,也許以後的科學幾百年可以得到驗證。

但是2500年前佛陀在當時的時代背景和科學水平下,用適當的語言講述生命的來源和發展歸向。在當時並無科學儀器和條件的情況下,講述的內容,幾乎與現代科學研究的結果一致,佛經講述的是一部生命科學,這並非巧合。不過在佛家來說,他們有自己的一些方法,可以通過修行驗證得到,古今亦有不少真人真事可以佐證,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研究。
 
--------------------------------------------------------------------------------






上一篇:夜色琴音

下一篇:夜色問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