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20:44:10月光哈小貓

空中













你是魔術嗎?

哈你是誰 ?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為何跑來我的世界?

那我是誰呢 ?

我見,或者不見,你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人生的終點就是起點?

靈魂的摯愛? 究竟唯一 ?

紅塵外  古道邊 人生難得聚是歡~

一壺酒  盡餘歡 夢別流連宵易寒~

白髮三千丈,離愁似箇長。不知明鏡裡,何處得秋霜。

 



魔鏡~魔鏡~魔鏡~誰是天下最美的女人?

QQ~誰 Q1白雪公主 Q2.林志0  Q3.巫巫 Q4獅子


你我還相信肉眼所見世界?

大千世界的微觀世界又是什麼?


六神通之五眼通 

五眼通”是指: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






鏡子的作用......肉眼所見世界?



1鏡子費用30-150 元 ~不用買太貴..會用就是好

2鏡子的作用就是靜止的作用 又稱為心相應法

3如果能操控..你就能改變自己

4皺紋不見了..身體轉變能量了.原來可以變年輕變的更好

5 快樂可以變年輕~原來就是二禪境界喜樂

6 我希望這一扇門能夠幫助我療癒歷劫.

7 開始驗證旅程...

8 莊子在養生主與神醫華陀說了一個秘密>緣督為經

9 21世紀最牛的生命科技 在哪~~~~脊椎骨..


修道也是要修護這個道 . 比光世代5G還快?


老子說 道  百姓日用而不知 故君子之道鲜矣

養生之道就是 簡單 + 生活



人們會喜歡用感官來操縱自己? 

是有我還是無我

名名打坐.實際非坐..浪費生命時間..不如不坐.

用這種方法是自我感覺良好?磨瓦成鏡法?

我不如去公園看花能走一走更好..

感覺與直覺是不停在身體打戰.....

兩個意識 男生與女生 轉動左腦右腦

一前一後 一陰一陽 任脈走前 督脈走後

不知何時能任督二脈通了..

不知何時能自然的覺醒了.. 

好吧   ++ - -

當使用愛來相融時

陰陽平等 身心交合 自然了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

此家天下也可以當做自己身體...


天下太平了~身體就和平.






















上一篇:情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07-31 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