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21:32:29月光哈小貓

直覺創造

創造力,或創造性、才思,是一種基於概念工具

及精神上技巧的人類精神現象而最終產生或發展為創意、

啟發及直覺的過程。








大衛像與通往創造的三個門(聞思修)有什麼關係?







【三慧】 (名數)一、聞慧,依見聞經教而生之智慧。二、思慧,依思惟道理而生之智慧。三、修慧,依修禪定而生之智慧。前之二慧為散智,而為但發修慧之緣,修慧為定智而正有斷惑證理之用,見成實論二十。【佛學大辭典】



行 證 慧~~我們一定行吧.....




心得報告 : 


創造力我好像有呢.有時候還特別好準..準到會被人罵..

就像愛惹事小孩.🐈.總讓人家罵.使用起來總卡是非....


有一次我去一間好大的佛寺.(很有名.暫不能說漏氣那一家.).

我進入堂內一看到好大的三佛..

我就進去拜佛..我不知不覺用心拜佛禮佛..

就這樣跪著地上大約15分..(我不是睡著喔.是用心)


開眼看一位比丘尼就一直站在我身後..感覺啦..

後來起身...

這位比丘師父..跟我說施主且慢...

師父您好 鞠躬 ( 我很有禮貌)...

師父請說 何事?

施主 這位置是我們住持禮佛拜的位置..

只能住持在此..........

施主下次勿再使用這位置?

好嗎?


暈倒我!!真會選..選到人家王位..

真不好意思..臉紅中..

我該說什麼才能有台階酸出去..

心一動念....

忽然跑出七八個答案..腦筋急轉彎一下

例如1 您們又沒貼告示牌..又誰知此地不能拜呀?

例如 2天下竟有限制地方?要拜佛而不能拜地方?

例如 3找住持理論一下?

.........就這幾招呀...後面還有更強的..不能說吧..又會被罵

4.5.6.7招...腦筋急轉彎........

例如8  ㄚ貓你贏了又怎樣?人家比丘尼也是盡心盡力辦事

這是人家住持訂的深規?不是為難人家...........

轉了一圈 大約轉了一秒 都是圖片喔...


對喔..對了錯了又怎樣?


最後呀 .自己跟ㄚ貓說乖一點啦


當下一秒..我決定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45度C  60度  90度....

下次不敢了.......酸溜了.......

說到這個創造力小孩..到底躲在哪?

每天都跟我玩...一天我跟他玩時..就被我抓到了...

1.2.3 木頭人 不許動..我抓到了..

.原來你是小牛呀  哞🐄

上一篇:我們為什么生病

下一篇:月光秘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