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21:29:24月光哈小貓

天人合一


最近ㄚ貓貓好可憐

感冒+ 生病 + 脖子扭到 + 全身痛痛痛 + 莫名其妙+ 神卡

忽然有一陣冷風吹進身體...............我又中獎了..準備掉淚中..嗚


人一生病.又失靈了......所有的修行左修右修都是要失效.

每一次要發文 都會中槍....15次 中了12次

真是怕夠了..
比大樂透還準...是天機不可外洩漏嗎... 還是不能講就是不能講?

天呀!!!我要用什麼法子來打字呀?

猜謎語 字串 或海角七號 我給汪洋大海的一封瓶信


我自身都合不了.....怎麼天與人合一...


說到天人合一   呵 只有蒼海一聲笑 往內心一笑



~~~我只有不斷努力才能突破進化中..

咬緊貓貓牙多睡覺才是養生重點...

本篇是隱身版....各位要當做沒看見..這樣才有效果...

我貓才不會地也繼續生病中....

有好多事.我說不來了...就是94狂...好神奇..



同學 ?會不會懷疑...然後疑問? 然後想想想?

?????????????? 


天人合一  到底是什麼?    .....


書上寫的...能懂了幾分又幾分???

有沒有比較容易的白話一點.........

比如說飄呀飄呀的感覺.......







  

醫典——

《內經》主張「天人合一」,具體表現為「天人相應」學說。

儒家亦主張「天人合一」


《禮記•中庸》

「誠者天之道也,誠之者,人之道也」。


 老子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人與自然一致與相通的。


《靈樞•刺節真邪》:「人與天地相參也」








貓貓的ㄟ 特別製作本圖


背包裡拿出來的...........

是隱藏絕版ㄝ  不求掛保證...按照編號 戳戳戳

溫溫柔揉揉揉.按按擠揉捏..使用按摩器也行....


說完了......快點去睡覺了........

  
 


經過一天我的對戰之後....


終於完勝.....脖子已好了一半了.........


吹貓..........


再來用一樣方式就是腳... 另一半脖子就會好了


是的神奇寶貝 是天人合一吧!!


最後再偷偷講一個不能說的密..所以打字就不算洩洩?


記住這是先天功喔!!!! 也許偶貓說的有點不夠端重~

方法簡單總會讓人瞧不起此法.......

反正各位有記住就好 .........



很快 我脖子扭到就會好了

還有作此圖樣本~不是我家貓的手 是剪來的手

貓睡醒了 再來聊 94 狂  腳 跟 屁股



p1.頭痛也行 有效ㄝ



上一篇:靈魂

下一篇:坐忘守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