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21:07:54月光哈小貓

月光神話



七夕 / 映月風亭 / 哈貓....

我將思念遙寄著遠方千里, 
七夕情夢是人生最美詩意 
落花紛飛與妳擦肩相遇。
遇見妳  盛香花朵細捧手裡,
蝶舞繽紛傘下花草相依 
碧水情懷漫步時空尋覓 
花兒映月墜入巫山雲雨
看著彼此那熟悉的身影  

千年之吻最甜蜜。空氣穿過海浪竊著私語 。
月中有花 映月風亭
 讓人難以忘記
倆心睡在最美麗的月海裡。
薰香了整個湖塘美景。

一簾漣漪化作繁星
柔情七夕如夢佳期


那千年之後妳會在那裡

凝望滄海茫茫 你還存多少個記憶

不管是遠是近 希望你不會忘記


如有千言萬語 我會藏心底
不管妳在那裡~永遠不會忘記。
妳那永遠熟悉呼息 莫散末離
當炊煙升起.我定會找到妳

相信我 不變是真心是結局。






 
妳說會在炊煙升起的地方等我.....

那我會一直在月光等妳 不見不散


式一:在門口等你

炊煙起了,妳在門口等我
夕陽下了,妳在山邊等我。
葉子黃了,妳在樹下等我。
月兒彎了,妳在十五等我。
細雨來了,妳在傘下等我;
流水凍了,妳在河畔等我;
生命累了,妳在淨土等我…
式二:我在橋下等你

如果夕陽下了,沒關係~那我跑到山邊 夜睡飽 早起貓兒來抓妳
如果葉子黃了,沒關係~在樹下聊 春天來了我們坐上樹梢相依 。
如果月兒彎了,沒關係~那是蘊香暗語.是十五見面胎
如果大水來了,沒關係~鵲橋浪濤濤就緊抱石柱我不會逃等妳。
如果流水凍了,沒關係~我在河畔等妳 進化北極熊貓~夏天就不用吹冷氣~。
如果生命累了,沒關係~我會去找妳~我等不到 會從淨土偷跑回來喵妳~

天若有情天不老~就睡在月光裡 我一直等著妳  ~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朵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朵
 
: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話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情人節快樂 


七月七日長生殿,  夜半無人私語時。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恨綿綿無絕期。






深知身在情長在 前塵不負彩雲飛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夢裡尋他千百度。


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高長水不知何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7-08-28 09: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