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0:51:01K書中

人生

我常常在想,小學是義務,國中也是,而大學呢?而高中呢?這一切的人生是不是我想要的、我擁有的?還是,只是想要這樣的過完這一生,只是,心裡好像有個聲音告訴我不是的,這樣只是好像假象,假象,好像是父母所要的人生,不是我自己要的人生,這樣,是真的想要嗎?還是不是?

人生,好遙遠的路,也讓我深深覺得,我走的好辛苦,真的有一種厭倦感,不想走,也不想去上學,變的討厭上學,畢竟,上學對我來說只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而已吧!

想到這哩,就覺得好無力,對於人生,我只有「無力」而已,這是我的人生嗎?是嗎?為何,我對人生沒有一點的高興,只有,平淡的看這件事

我是在逃避吧!逃避,可以不在逼問我自己的感覺,我的聲音,感覺ˋ聲音,我變的不勇敢ˋ逃避,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好,可是,心裡又很想做一些改變,我到底要改變奢麼?是改變我的人生嗎?也許吧!



K書中敬上

上一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