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4:13:09K書中

新年

過年了~~

突然腦子一片空白(無言)

有一點惱怒,我剛才明明才打完字,可是,卻無法上傳,害我還要再打一次,真是的XD

早知道該才就應該要把它複製起來,才不會又要打一次,真是的!

今天早上,去看有沒有在做,結果,沒有,還我有一點失望哩XD,看到的是H2好球雙物語(有一點忘記了),是看到在唱歌,老天~~,雖然我也很想看,不過,還是我的電腦佔第一名,唉~~電腦的魅力果然無法擋阿


不過,上次就很幸運了啦!本來我還不知道,隨手一轉,就看到龜ˋ上P在演出了,拜託,真的是太帥了!(電昏,他們的的電力持續增加中),看到他們(我就像花癡一樣,不過,為了你們,我當花癡也沒關係)就很高興的,好想看到他們本人喔~~
才演出一首,害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XD(太貪心了啦)有看到他們的演出就很值得了

終於有陽光了!呼

K書中敬上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