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8:44:52罐罐

綠島散散心趴兔

 趟綠島沒有早起看日出ㄉ行程..

因為上次來看過嚕~

所以睡到自然醒..

這趟綠島早餐有喜也有悲..

喜~小蝶吃早餐時被一個帥阿斗仔搭訕..

我用我超兩光ㄉ英文應付他ㄟ..真得意..

悲~我吃完早餐竟然吐ㄌN次..

還好有回民宿休息一下..

不然我就不能去浮潛..

為了這次綠島我還特地買了一台可在水裡拍ㄉ像機..

用麵包屑餵魚...超多魚也超多浮潛客..  

超幸運ㄉ一早天氣好到爆 

 

藍天白雲..

海邊ㄉ花..

藍天襯托出花朵ㄉ美麗 

白色燈塔也很搶眼..

必拍景點..

但是要找一下因為它很隱密..

害找ㄌ好久..因位指標不是很清楚.. 

這張看起來燈塔真像煙囪.. 

美~ 

燈塔旁ㄉ沙灘..

超美ㄉ辣..

真想泡在海浬..

海水超清澈ㄉ

梅花鹿..

店寶...遊客必拍ㄉ 

綠島監獄..

現在還有關犯人唷..

是關一些超兇又ㄅ聽話ㄉ犯人..

聽說~

被關在綠島是逃不出去ㄉ..

就算成功逃獄也游不上岸..除非你想到菲律賓 

228人權紀念公園..

小罐.小蝶..將軍岩 

草地上長菇菇ㄟ..

 

來各跳躍吧 

空中劈腿..我很盡力ㄌ喔 

牛頭山.

新生訓導處.. 

以前ㄉ..潛水鏡.船票.扇子.像框 .印章.購物卷

逛完綠島之後就是要吃一碗海草冰...

這時有人沒心情吃..

東西不見ㄌ..在買就好ㄌ

但是快樂ㄉ行程還是要繼續阿.. 

綠島有很多潛水點..

就因為綠島我愛是ㄌ浮潛..

所以我愛綠島

孔子岩 

哈八狗與睡美人.. 

小長城..晚上在這看星星也ㄅ錯  

柚子湖..

它是一各部落..

不是一個湖 

97年去ㄉ

觀音洞

 

 

 

說好ㄉ是放鬆ㄉ旅行..

所以~

不用感時間.

慢慢ㄉ

輕鬆ㄉ

我愛這種旅行..

 

  

上一篇:綠島散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