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2:12:22罐罐

99.8.15 南投 惠蓀林場

聽都沒聽過ㄉ惠蓀林場..

走吧~

爬山運動去哪都好..

其實這跟溪頭ㄅ一樣..

但是很多路線可以走.. 

我們選擇走青蛙石佈道..

我只能說~

一直不斷ㄉ下坡..

回程時就不斷ㄉ往上爬..

我快累死ㄌ~

喘個不停.

旦留好多汗...超爽 .

步道旁ㄉ小瀑布..

終於到了溪邊..

就是不見青蛙石..

因為山崩路擋住ㄌ..

所以只走到溪流著就ㄅ能在往下走嚕..

阿姨們都說..

青蛙石跑去玩ㄌ..

有 還說~被水沖走ㄌ..

很髒ㄉ河水..

走ㄌ2小時..

回停車場野餐..

我喜歡他們這樣ㄉ玩法..

爬玩山大家在一起煮東西野餐..

感覺很ㄅ賴..

朋友阿~

我們何時也來辦一次阿..

唉~(現在我在作夢ㄇ) 

看吧~

一大片大草原..

看ㄌ心情也舒服..

很多家庭都在這附近吃中餐..

也有帶泡麵來煮ㄉ..

樹林中還有吊床可以躺喔..

我想躺著ㄅ用3分鐘一定可以入睡ㄉ..

趁吃飽還有時間跑到溪流玩水..

這也是景點之一.

好多人都停在這邊玩水後在回家.

在這邊玩水是很安全ㄉ.. 

很久沒完水ㄌ..

讓我ㄉ腳ㄚㄚ沖沖涼吧..

山上ㄉ水真是清澈又冰涼..

真是酥芙阿.. 

我愛上森山ㄉ活動..

因為ㄅ用曬太陽.

還可以大量運動流汗..

吸收芬多精...

 

活著就要多動..

多出去戶外走走運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