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0:58:10Pao or Chi

=)

寶貝老公

你好意思喔

不可以台北一個喔

你只能有台中一個喔

那就是我啦

哈哈

 

 

 

 

老婆才不會台中又一個勒

我只愛台北那一個喔

 

 

 

 

 

老公阿

只要我們真心想愛

很多的事都會變的

受不受祝福都不重要

只有你在我身邊

看著我就好了

 

 

 

 

謝謝寶貝老公喔

妳不任性
只是比較愛我
妳不兇
只是比較關心我

 

 

 

有了寶貝老公

就有了全世界

有了寶貝老公

每天都會開心

有了寶貝老公

心裡都好溫暖

有了寶貝老公

老婆不會無聊

親愛的老公喔

老婆很愛你喔

老婆很想抱你

老婆想抱你睡

老婆不習慣啦

 

 

 

 

 

老公阿

不要煩啦

不要和媽媽吵架喔

不要心情不好喔

想老婆心情就會好啦

老婆好愛你

老婆好想好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