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3:17:26耗呆=..=!

明志45 靜修92校慶!

 
天明志校慶45周年  司令台還搞了大氣球  真威啊!

 

  我跟哈比早上8點就到明志了 可是到那邊7跟9年級都繞場繞完了= =!

 沒看到真淦!

 

吼唷!!ㄚ是要開賣了沒啦??我肚子好餓唷!

   到了10點多終於可以買點券入場了。。。。

 

     

      對了對了~忘了去找超正的地理老師柯美霞!!跟他聊了幾句之後可以開始去逛了

 

       看來看去還是跟以前一樣阿=口=!  乾冰汽水拉~烤香腸拉~滷味啦~甜不辣啦!一些低成本又好賣的東西XD

 

    買了好多 乾冰汽水 滷味 有的沒的= =

   

       娘的。。。。逛街時還看到一些以前般的智障。。。。

 

     你們以為跟我很熟嗎?一直湊過來想跟我聊天= ="

   老子都快嚇死了。。。。還一直湊過來~   一堆死婊子= =!

          我回來是為了吃東西為了看學妹OK?

 

        你們勒?回來看老師浪費時間。。。。。。

 

 

 

        糟糕。。。。今天狀況不好 所以一下子揪吃飽了!!

 

    我看到我朋友我就賣他50點點券 反正他也還沒買真是剛好!!

 

  咦?那是= =川"  吳佳芸嗎?!幹。。。。穿那麼辣要死阿XD

 

       每次校慶都穿超露的。。。。。。以後就叫你小芸好啦>0<!

 

 硍~吃飽了 不想吃了  12點還要去靜修!怎麼辦?   看到蚊子跟阿點他們在打排球((真是陽光~校慶還在打排球。。。

 

         於是我就問蚊子要不要去吃東西  那死小孩竟然說:不要~你給我點券就好。。。((真想拿排球K妳

 

    我就把點券給她啦XD  他還說開玩笑的。。。。  

  反正我花不完 你幫我拿去花 算我請你的  我說

            還有一點 我就撕一些點券給阿點!!

       跟他們打完招呼之後我就搭公車前往靜修嚕!!!!!

 

              GO~~靜修!

 

   

 終於到囉~*的。。。。進去還要買100點券才能入場阿= ="

 

     老子的$$都快花光了= ="零用錢還是我預支的!!

 

   好吧~買了100進場((

 

         打電話問麥屁屁他們在哪裡!

       他們的班牌還真特別~  有點快迷路的感覺。。。。

 

   結果我買的100點券都花在麥屁他們班了!((炸冰淇淋&點心都好好吃啊!

 

        因為我那時剛好好想吃點心!所以全梭了。

 

 

 

           結果當天一整個下午一直跟麥屁聊天!真開心  很久沒跟他們聊那麼久了!

    到下午三點靜修要請各位來賓&家屬滾蛋了!!  好兇= =

 

      麥屁要4點多才放學  所以我就跟鍾裕利去丹提喝咖啡~

 

    結果喝了快一小時回來等麥屁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0<!

 

       等了1個多小時他們老師才放人((老師是變態嗎?留那麼久。。。

 

            之後我就跟麥屁&鍾裕利搭車會三重埔囉!!

   今天好開心我想看到的人都有看到耶!!柯正妹 學妹 朋友 同學

 

      太讚了~除了一些腦殘以外拉= ="   反正今天很開心的意思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再見呢?
        

 

 

 

 

 

   

蚊子 * 2009-03-21 23:34:33

ㄟㄟㄟ 你說你想啥什麼 K我?

哈哈哈XD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壓= ˇ=

點券 給我就好了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