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1:11:45煉。

紀念。

今天是我生日

明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都因該開心的不是!?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一種不安與害怕的感覺

我想哭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哭給誰看

我想笑可是我笑不出來

淚掛在眼框裡

我卻不知如何是從

半年了

 妳是否還記得

當初相戀的日子

從一開始的暗戀

到如今的相愛

很抱歉

我沒對你說出口

其實當初我的出發點

只是想成為一個能夠快樂的人

我想跟妳在一起

但當初我沒有勇氣

我害怕受傷

害怕妳會離開我

所以我不敢開口

然而我對妳的坦承卻撒了小謊

我不是有心的

我真的沒有勇氣說出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