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2:35:19煉。

哀悼。


 妳們的離開,
 造就了一個無法挽回的傷痛,
 妳們還在的時候我從來沒好好陪過妳們,
 還常常讓妳們擔心,
 不是說好了,

 等我賺大錢帶妳們去吃好的,

 帶妳們去遊山玩水讓妳們享受晚年,
 可是妳們現在卻已經離我而去,

 我們當年的承諾如今都變成了空,

 我好想念妳們,

 以前小的時候總是會吵著要跟妳們去田裡

 什麼忙都沒幫上還搞的一身都是泥

 外公總是會講一堆髒話,外婆總是叫我們不要理他

 說阿公喜歡講髒話,外婆我想念你煮的菜

 外公我懷念你的幹譙聲…

 屬於有妳們的記憶,我不曾忘記

 外公外婆妳們好嗎?

 我想妳們,妳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