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1:09:13

(♥) 二週年

2010♥兩週年





有無限多的心底話想對妳說
其實最想說的
是謝謝
是我愛妳
要感謝妳太多的事情
感謝妳包容付出等等
愛妳的更多每一天都愛妳多一點
真的是對妳愛愛愛不完了



妳不浪漫但很用心
只要我說出口
妳就放在心裡
默默的為我實現
我是一隻神經質的母老虎
不知道是妳越來越好
還是我漸漸的發現了妳的好
但越是這樣
越顯得我的不足
親愛的
相信我
我會在更努力更盡心的
去當妳的小綿羊當妳的小玩具
雖然是玩具
但千萬不可對我玩玩而已唷
嗯嘛



我的愛和我的身材成正比了
我要用我的愛養胖妳養得妳肥嘟嘟
我的愛絕對足夠
因為我的愛滿滿的而且愛不完



好安心的走完第二年
很有信心的知道會走完這一年
更有信心的再一起牽手走向未來
我們已經是分不開的共同體了
不管到哪裡都離不開妳
勾著妳盯著妳跟著妳想著妳牽著妳抱著妳...
無論如何都要和妳在一起
愛妳的決心百分百



很多女人遇上愛情都會變成軟弱的可憐蟲
雖然我現在是隻母老虎
可是我是愛哭的母老虎
骨子裡弱得像隻可憐蟲
快來駕馭我征服我吧 訓獸師 :-D





我這麼黏妳
幸好妳不用當兵
不然我就要哭死囉 :-*



夢想是想和妳一起住個小房子
養一隻好可愛的小狗狗陪伴我們





2009努力了
一步步跟著妳的腳步前進
努力讀書達成了和妳一起上學的願望
這是多麼大的責任和榮耀 :-)



其實每當妳說"吼~~~受不了妳欸!!!!!"
當下我總是急著跳腳
但事後我想想這是很感動的一句話
妳說著受不了我
但還是陪伴的我
是疼愛是包容
妳看著我胡鬧都沒有嘮叨
都只能帶點苦又帶點甜的說"受不了妳"



做愛時親得很浪漫很帥
這也是妳的魅力之一
有陣子迷上跟妳做愛了
就是受不了妳強力的誘惑 :">



妳抱起來越來越厚實哩
很有安全感
也很舒服

妳是我的大樹
是我的依靠
大事小事通通靠妳 :D

妳是我的super man
特別是有了車子後溫馨的接送
還有拯救我每一件麻煩事



當了妳的公主兩年了
任性的聽話的愛哭的耍寶的
通通都是妳的公主 :D



我現在可是名花有主呢!
我會很守本分
這點妳可以不用擔心 :-*
做過一堆奇怪的夢都只是夢



2009/12/27
"不管怎樣妳永遠最可愛是我的寶貝"
"妳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小女孩"
不管這個永遠是多遠
我相信不是一個短時間的承諾
我們的愛濃濃的分不開♥



妳總是這麼頑皮可愛
表情好多
不配合拍照我要控制妳很辛苦



有機車後我的工作
就是要關車廂鎖碟盤龍頭看車熱好沒
是我的工作誰都不可以搶



我不會再自己說我有多好
因為這的確需要妳自己去感受
但關於愛妳我絕對問心無愧



在妳我心裡對方都是無敵的沒人比得上
只要可以跟妳在一起怎麼樣我都覺得很幸福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上一篇:(♥) 二十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