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1:51:55

(♥) 二十三個月

2009/12/01
哇嗚!嗚呼!耶嘿!
12這號碼又出現了
令人最充滿期待的數字
預告著再30天.....
又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
又是個值得大肆慶祝的日子
yeah!!!!!
敬請期待!!!! :D





突然想起
有一任男友分手很久後對我說
"妳真的很好....*%#@+!/;`再在一起"
中間那段話是什麼不重要
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但意思大概是
-她後悔當初傷害我
我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有機會再在一起-
不管她說的是不是玩笑話

親愛的
也許妳看完上面那段話
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我想跟妳說
BABE不要不開心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妳說

1.我不會再跟她合好
(因為我會一直和妳好恩愛不分開)
2.想到她說的話不表示我想她
(只是看到她的即時通突然想到)
3.就算別人再怎麼說我是好女朋友
 也許我以前是真的很好
 但我能保證
 現在對妳一定比對以前的好



     BABE,妳是獨一無二的,史無前例的,妳最特別了♥





我不野蠻我是溫柔女友 ;-)
十一月份吵吵又鬧鬧
一次次見證我們不膚淺的愛
堅定的愛讓我好感動♥

 

 

 

 

 

 

上一篇:(♥) 二十二個月

下一篇:(♥) 二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