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46:23






要開始上班了
小壞壞要乖乖的
還要跟去年一樣
我要下班簡訊
還要意外的探班
這樣才是小乖乖



要是在店裡太忙了
沒有顧到妳希望妳別不開心
我要是沒有班就會大大彌補



因為我跟店長說我想要好多班
因為我想要賺好多的MONEY
所以相處的時間可能會減少
但是我們的愛不可以隨之減少喔
要愛得更火熱熱熱熱熱 haha..
等比比賺到好多錢我們再出去玩出去血拼
妳依舊是我的動力 嗯嘛



雖然上班的地方有男生
但是我還是會守本分乖乖的
妳可以放心喔



幸好這間店比較自由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小小連絡
妳不要都不找我喔
這樣我會好傷心的



歡迎妳來喝飲料陪我上班
別再去什麼85度C了
我還特地問店長外面能不能打牌
他說可以
不過我還是怕妳被警察抓



要是上晚班
我回家會自己小心注意安全
還是好想要住在一起
然後回到家就能看到妳
就可以抱抱給我暖暖



寶寶
我愛妳喔
嗯嘛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