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29:16西西莉亞兒Cecilia

娘子軍團大出動!!!

終於到了成果公開發表的攝影之日

在一大堆男生等著照相的小小攝影棚裡

只有我跟我的西服達人們吵吵鬧鬧地在裡頭

行成很強烈的陰陽對比

今天出現的人除了照相時跟其他達人不一樣愛搞怪

對西服超有熱誠 不斷在現場帶動氣氛

同時也是我身上行頭設計靈魂人物頭頭廖姐之外




還有我很喜歡人很nice的candy阿姨 (偷偷說 我覺得她比我還要緊張>.<)

一直不斷地幫我打理好多事情 也很貼心地一直怕我腿痠口渴等等

謝謝candy阿姨

最後 我們還有廖姐帶來的秘密武器

右邊是幫我化妝的姊姊

左邊是幫忙拍照的姊姊

在現場她們也是忙來忙去 各司其職

都是超負責的大好人

覺得有這麼多人陪著我照相

除了讓我比較不緊張之外

還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只要煩惱著自己要擺什麼姿勢照相就好


聽著現場眾人的讚賞 (當然不是我啦 是衣服 衣服啦!!!)

看到很多人羨慕的眼光 (因為我穿著很多漂亮的衣服~)



娘子軍團 大成功!!!



謝謝妳們陪著我~ 我會繼續努力寫出好文章的!!!
達人的話:
關於女性的西服套裝,我的設計理念是不希望將西服套裝設定為那麼呆版,彷彿只有正式會議的場合才能穿著。我希望它是可以很柔美的、也是很流行的,不要像男仕穿西裝太過硬挺的感覺,所以在材質的選擇上,我會挑一些符合時尚的元素,將它擺在款式上設計出可以展現各種風情的套裝組合,有正式的西裝套裝之外也可以搭配俐落大方的褲裝組合,甚至表現優雅儀態的洋裝組合,一應俱全,讓女性在各種場合中都能穿出自信,達到賞心悅目的好心情。
這次很榮幸能受邀參加此次盛會,除了抱持一個樂見其成的態度,其實我也很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能將這個訂製西服的傳統手藝傳承下去,時下一般人除了崇尚名牌外,就是購買外銷成衣,非常兩極化,而忽略了訂製西服一針一線的真功夫。在會場上我只是一個做了18年訂製服的設計經營者,眼見多位有30多年經驗的老師傅,穿梭會場用心努力的背影,也許他們不擅表達、不精包裝,但是他們執著的精神,卻是令人肅然起敬的。
這次活動雖然不會像星光大道有媒體熱絡炒作,但是我希望同學們都能慎重行事,藉由您們的介紹能將這個活動發揚光大,希望您們把這個活動當作一個責任、一個使命,好像自己是一個西服大使一般,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絕對讓你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西西莉亞兒Cecilia 2007-07-06 01:16:03

謝謝大家的讚美

讓我好害羞>////<

我會繼續加油的!!!

當然 重點仍是衣服 我是幸運有漂亮的衣服穿

才能跟著變漂漂嚕

Janne 2007-07-05 15:27:37

氣質優
襯托出衣服的美感
也把服裝的特色表現適宜
很棒................

玫瑰幫副幫主 2007-07-05 15:22:54

衣服美人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