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0:39:01努力的生活

Action Plan

很多人在工作上,應該都會需要寫Action Plan,我也不例外.....
如果是自己”拉D賽”,那自己寫Acton Plan,那是正常的...
如果是別人”拉的D賽”那就會很嘔,而且很”ㄉㄨˇ ㄌㄢˋ”...
今天就遇見這樣的事。
客人沒有相對應的報告,所以抱怨。

報告是我要出的,可是我沒有拿到相關的M/B做分析,因為我們家的品管把
M/B搞丟了,或是當成出貨的M/B出貨了。

所以,沒寫報告是正常的,因為我拿到M/B,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情,再者,客人的Mail也沒有直接帶上我。所以沒給報告是正常和意料中
的事。

所以,問題來囉..........為什麼沒有拿到M/B呢?
因為QA沒有關心嘛.....如果QA夠關心,然後把這些M/B收集好,那我就可以
出報告了,可是現在竟然跟我說我沒出報告,所以要我給Action Plan????

不寫就是不寫,而且以後你把版子弄不見,我也不會幫你編這些謊話。
ㄊㄇㄉ爛QA,跟爛QA合作,真的很辛苦。
可是如果跟好的QA合作,那是件幸福和快樂的事。

上一篇:越南專案

下一篇:嚇死人之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