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0:04:26努力的生活

越南專案

最近部門已經開始準備派人去越南設立一個點,
還好,我有準備一個工程師要去。
我才不想去勒.....因為聽說薪資是跟這邊一樣,
假期還要三個月才可以回台灣一趟,那.....為什麼還要去呢?

現在開始打報告,我一邊打,一邊疑惑,然後就做不下去了,
然後叫那個要被我派去的工程師,請他幫我寫,我們一邊寫就一邊疑惑,
他說”越南越南,越做越難”........

靠,腦筋動這樣快,我不找他去,我還找誰去?
親愛的Wf,加油........願上帝保佑你....

不過,不要忘記了,星期四晚上我要拿到報告,星期五,我要交報告。
如果你沒交,你就不要下班,不過我會先下班,在家等你的報告。
ccc.....




你奸詐的老闆

下一篇:Action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