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54:44﹡戀愛王≠失戀人

﹡冷了 ? ≠

今天晚上要打報台的時候 突然忘記帳密 ..

後來還是去問阿搞的還好他還沒下限!! 你看看 我多少沒來了 @@”

唉= = 都太忙 沒時間來 ..

補昨天 3/11

昨天睡到十點多 被我媽叫起來出去吃飯 吃完他們又把我載回家

回家之後很無聊 密彈頭問他要去哪 他說要去淡水找阿搞他們 ..

然後準備一下 就去彈頭家哩

重點來了 去彈頭家後 打給空沛 結果他叫我去們他家 他家還有一個人-泡泡

之後 .. 他說等一下 從兩點半等到四點 真的受不了 我跟彈頭在那裡玩象棋

要走了時候剛好玩玩 哈@@” 唉 女人阿 ..

坐車下去之後因為還早 先去吃個麥當勞 慢慢吃 ..

支後空沛說要去抽煙 就一起去哩 就跑到鍋寶寶旁邊有一個小巷子 做在別人的機車上

抽一抽 我跟彈頭就開始北濫了 在那裡聽歌 路過的人就一直看我們 反正不是在三芝就好 哈

等了好久 空沛受不了 就打給阿搞.布丁 都沒人接

後來真的沒辦法 只好打給豬肉 問他們在哪 整個就是很落魄

後來阿搞他們打來說他們已經上捷運了.. 我跟彈頭就說好 等到他們下車 就都不理他們

他們下車後 我們就開始躲他們 躲一躲 阿搞不知道哪弄來的一個超大娃娃 (嚇到)

我跟彈頭就一直走 .. 後來要回三芝哩 真的不知道跟彈頭去是幹麻的~”~

他們先上車 因為我們去換錢 做到車上就開始想睡哩 我就問彈頭到三芝之後要幹麻 然後他也說很久沒有投進三分了 去投個一球在走..

到三芝就去OK買一下咖啡 賣董ㄟ= =”

就直接去跟紅茶借球 投個幾球就走哩 本來想說要去喝酒 就打電話問布丁 .. 他跟空沛在往咖 去找他們 布丁說有事情要找他幫忙

就幫一幫 玩一下StartFreeStyle .. 因為剛好玩上癮 喝酒就喝不成哩!!

玩到九點.. 就關哩 跑去車站買個雞腳 準備回家^^” 累 .. 無心

上一篇:寒假結束囉

阿搞 2007-03-14 18:57:10

最好哪搞來的娃娃=ˇ=

彈頭 2007-03-12 22:59:25

錯字一堆
哈哈哈!

改天在來玩接籃
但是ㄋ好像都間諜ㄟ= =
ㄊㄋㄋㄉ
不知道是哪一隊的
可是還是靠我堅強的實力
11連勝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想喝酒
很久沒喝了
戒酒消愁
但是
愁更愁= =!
呵呵